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条你】第127次心动

^127的心动问答 董思成篇

^ 1/10 极速短打 看看就好






Q: 是怎么和另一半认识的呢?



☁️:幼儿园的时候我不太爱说话,经常被其他小臭孩欺负。完了她又是特别虎的那种,东北虎都没她虎。



我们那时候的厕所都是男女混用的嘛,那小臭孩们总是笑我像个姑娘,所以有一次午休我被那几个小臭孩堵在厕所的角落里被扒拉裤子。



我一个人又干不过他们几个,何况他们一个个都看上去比我壮实,我还心想着完了完了节操不保,结果她就拉着几个瘦不拉几的小姑娘进来跟那几个小臭孩拉扯。



我看她们姑娘家家的跟男生打架不太好,刚想上去把他们拉来,完了就听见她跟条汉子一样吼:



“那么喜欢扒拉别人裤子你是自己穿裤子吗”



然后她就把人家裤子扒拉下来了。



太猛了,我直接看呆。



从那之后我们就玩到一起去了,她总是时不时把这件事拿出来逗我,一个姑娘成天学不好非要像个二流子样的对着我一个三好青年说



“跟着小爷不会受委屈的,爷罩着你。”



那我有啥办法,宠着呗,她开心就好。




Q: 恋爱中谁是主动的一方?



☁️啊这个,应该两方都有吧,要分情况的。



比如她们小女生喜欢约会什么的,这方面的主动权一般在她手里。



像纪念日或者什么节日,都是她提前问我当天有没有时间有没有什么安排。但其实说实话我一个钢铁大男子汉也没什么浪漫细胞,所以这种事情都是她决定。



她想去哪里我都陪着,逛街啊什么的也好,她负责开开心心地逛,看中什么了就我刷卡提包。毕竟女生嘛,总是仪式感比较强。



包括吃饭看电影之类的也是按照她的喜好来。



不过她也有害羞的时候,当然害羞归害羞,该我主动的时候肯定要好好享受。




Q: 对未来有没有什么打算呢?有想把关系发展更进一步吗?



☁️: 事实上,她最近一直在烦恼关于婚姻方面的问题。



我们对于这方面都是顺其自然。原先是一直说着等到感情稳定再来商量人生大事,但最近随着身边的朋友们一个个步入婚姻殿堂,她也开始有点焦躁。



不是没有想过求婚,相反我早就准备好的一切求婚的事宜。



戒指是她喜欢的鸽子蛋,13.14克拉。我们肯定是会在一起一生一世的人。



婚纱照拍摄的地点也选好了,巴厘岛有她喜欢的大海。当然不是什么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她喜欢大海是没错,但是我爱她,永远不会变成过去式。



婚纱挑选我也和她的闺蜜打过招呼了,只要她想穿婚纱,一定第一时间陪她去。我的姑娘当然要穿最美的婚纱。



本来这事我是一直在等待她,只要她什么时候想结婚了我就什么时候娶她。



但是现在我好像等不了了,我要娶她。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和她度过这漫长的余生。




评论(4)
热度(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薯糯米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