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条你】心动时间

NCT DREAM 马 俊 星

和他们在一起的每个阶段

开学前最后一篇 2k短打

 


MARK 初遇

 

刚来到韩国人生地不熟,如果不是提前联系好韩国的朋友帮我找到暂时的住处可能现在就要流落韩国街头了。


 

在我提着大包小包在路边招了辆的士,用着从网上免费韩语课程学来的三毛钱塑料韩语向司机说明地址后终于松了口气。掏出手机给有事不能来接机的朋友报了平安,之后就是一段漫长的路程。


 

到达新家已经是傍晚了,一个人收拾好家里后已经饿得饥肠辘辘。本想着先用充饥面包填一下肚子,奈何包里最后一个面包已经在的士上解决了,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然后认命般下楼前往便利店。


 

现在我遇到了一个世纪大难题,便利店员工听不懂我的塑料韩语,我着急的用手笔画了好一会儿,甚至急得我连英语都冒出来了。但是眼前的韩国小姐姐还是一点都没明白我的意思。


 

就在我要放弃的时候,我身边出现了一位小帅哥准确的把我需要的东西翻译出来。他高高瘦瘦的,声音特别好听有一种自带电音的感觉,手里拿着一个炸鸡汉堡,戴了一顶黑色的鸭舌帽。出于礼貌嘛还是得道谢的是吧,不能被帅哥蒙蔽了双眼就连礼仪都不要了。

 


所以我们一起坐在窗边的小桌上用餐,他吃饭的时候真的很安静。我以为我会吃的比他快,没想到在我吃完最后一口杯面时他已经吃完了他的汉堡。

 


在离开的时候我们一起走了一段路,我主动向他提起话题并且感谢他把我从尴尬的情境里救出来。他好像很腼腆,被我的说的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我向他介绍我自己是今天下午刚到韩国的来自美国的留学生,他听了之后惊喜的看向我然后我知道了他叫Mark Lee,是随父母从加拿大移民来到韩国的。

 


因为都是北美地区的人,直接用英语交谈起来也更方便,一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许多,惊奇的是我们兴趣爱好出奇的相致,掏出手机火速添加完kkt好友,然后不约而同地走进同一栋单元楼。

 


按下电梯的数字,发现我们之间只相隔一层楼。这也许就是缘分吧。

 


 

RENJUN 相识

 

黄仁俊是初二转学来的孩子。

 


之前也早就听说过会有一个来自中国的转学生,但是当老师把他领进班里的时刻班里还是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黄仁俊太漂亮了,是那种清秀的漂亮,就连女生见了他都要自愧不如的程度。他的声音也像他人一样干净,会让人不由自主的想亲近他。

 


我从来都没有如此庆幸过自己身高比别的女生高视力又好,向来独自坐在后排的我便成为了黄仁俊的同桌。

 


自习课上所有人都在忙自己的事,刚来的黄仁俊因为还没有课本的缘故只能干巴巴地坐着。作为同桌当然要照顾新同学,所以我把下节课课程的资料书翻好推到他面前。

 


“这是下节课的内容,你可以自己看看。”


 

听到我的话黄仁俊转过头来对我表达感谢,像小鹿的眼睛水灵灵的,太好看了。

 


之后的时间我们俩都在安安静静的做自己的事,谁也没打扰谁。直到下课铃响起,同学们一窝蜂地跑到黄仁俊座位来介绍班级情况。


 

“我跟你说你别被你同桌外表给骗到了,她其实特别凶的。”一个经常跟我斗嘴的男生向黄仁俊'揭露'我的本性让我恼火得很。


 

“能不能在新同学面前给我一点面子。”

 


黄仁俊被我俩的拌嘴逗的咯咯笑,他交际能力很好,没一会儿时间就和班里同学玩成一片,我的座位周围全是他们叽叽喳喳的声音。


 

上课铃打响,他们留下一句“仁俊你小心点别被她骂”才散去,好气哦,但我又不能狡辩我不会骂人。

 


兴许是黄仁俊看出我有点不爽,特别正式的安慰我“别听他们乱说,你一点都不凶。”



 

JISUNG 初吻

 

跟朴志晟在一起之后才发现这个平日里看上去乖巧可爱的阳光大男孩其实是个隐性的臭屁小孩,bking这个词可能就是为了朴志晟而生的吧。


 

因为不在同一个班,所以只有下课十分钟和午饭时间能见面。没在一起之前朴志晟还会老老实实的站在走廊上等我下课,现在好了,小屁孩可臭屁的靠在我班窗户对面,见我往窗外瞧就撩头发,笑的欠揍得很。


 

恋爱一个月纪念日那天是学校文艺节所有学生有两天的活动时间,当然文艺演出是必不可少的项目。朴志晟作为学校舞蹈社主心骨怎么可能缺席呢,于是他就光荣的获得了一个solo表演的机会。


 

那几天他所有的休息时间都用在练舞上,就连午饭都是由我给他送去舞社,甚至还要我亲手喂到他嘴里。看见他得瑟的表情真的是想揍他一顿呢。


 

但是不得不说看朴志晟练舞确实是件享受的事,他的动作干净利落不带一点杂碎,每一个动作都卡在点上,空闲之余还会冲坐在角落偷拍他的我做一系列搞怪的表情。

 


结束练习后朴志晟就会抽到我旁边拿他毛茸茸的脑袋蹭我,眨着他原本就不大的眼睛向我讨要夸奖。然后我就会突然散发母爱光辉,伸手在他脸上肆意揉捏。

 


“我们志晟的脸真是太好玩了,让姐姐捏捏。”


 

每次我对朴志晟自称姐姐他都会一脸嫌弃的反驳“我才是哥哥啊。”然而这次朴志晟在听到这话却无动于衷,仍是眨巴眨巴的看着我。我有点被他盯着发毛,正欲收手时朴志晟的脸突然在我眼前放大。


 

唇上被一股温热覆盖,他突然的举动让我一时间不知所措,等我回过神来朴志晟又回到之前的姿势。阳光从他身后打进来洒落在他身上,少年逆着光坐在我面前,眼里是溢满出来的爱意。

 


“练舞好累,要姐姐的亲亲才能好。”




评论(3)
热度(1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薯糯米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