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朴志晟】你是可爱

好久不见,终于在小星生日前把生日贺文写出来。

剧情来源于我本人的生活 全文4k+ 希望喜欢

最后祝星星生日快乐 姐姐会一直爱你的





老板来杯芋圆啵啵奶绿,不要芋圆,不要奶绿,要啵啵。

 

 

第一次见到朴志晟,是高一刚开学的时候。


 

不得不说,朴志晟这高挑的身材和出众的外表,在人群中是极其亮眼的存在,以至于那天在新生报到处被挤成肉夹馍的我,在连呼吸都困难的处境中还能一眼看中朴志晟。

 


那天的朴志晟穿着一件蓝白相间的oversizeT恤,黑色直筒裤配上白色休闲鞋,明明是普通的搭配却被朴志晟穿出了模特的效果。他一只耳朵戴着耳机,双手拿着录取通知书和证件恭敬地递给老师。

 


“啊,要是我能和帅哥在一个班就好了。”我在心里默默地想着。朴志晟离开时经过我的身边,吹来的风把他身上的香味传过来,是橘子味的。

 


原来帅哥身上都有香味。直到现在我都清晰的记得,那天的天空很蓝,阳光很暖,风和他都很温柔,以及我不受控制的砰砰心跳。是心动的感觉。


 

在我填完信息之后,就去到了新班级集合,等待分配宿舍和领取饭卡水卡。


 

在我进去新班级之前,我心里一直在祈祷能够和帅哥一个班,长成这种级别的话应该是极草吧,那之后估计会有很多女生送情书,我还有机会吗。当然,这一切仅仅发生在我还没进新班级之前。

 


因为我进教室比较晚,教室里的座位只剩下后排。意外的在前排发现初中玩的好的小姐妹,于是我不顾她已经擦好了的桌凳,把她拉到后排陪我作伴。

 


班里的人都来的差不多了,我环顾教室一周没有看到心中想的人,说实话还是怪难受的。小姐妹看我魂不守舍的样子问我怎么了,我正想告诉她我今天对一个帅哥一见钟情。


 

“嘭!!”后门被推开,全班的视线转进来的那个男生,那个男生好像很不好意思的样子,挠挠头发。这小男生还挺有趣的,可是当我的视线看到跟着他后面进来的朴志晟身上,我立马不淡定了。


 

但是没给我花痴的时间,随后进来的是年轻的班主任,叫徐英浩,二十来岁,挺高还有气质,长得也好看。年轻又有趣,介绍自己的时候惹的全班大笑。然后又让我们逐一上去介绍自己。

 


轮到朴志晟的时候,我隐约听到前面的小女生拍桌和小声尖叫。而朴志晟的自我介绍也完全符合他的性格,简单一句“大家好我叫朴志晟,请好好相处吧。”

 


ok,这就很酷。朴志晟后一个是跟他一起进来的那个男生,叫罗渽民,也生得一副招桃花的样。只不过跟朴志晟比起来,我更喜欢朴志晟身上的一股更明朗的少年气。

 


自我介绍完就是编排座位,第一次编座位按照的是老土的根据身高顺序。朴志晟个子高肯定是坐后面,我的个子放在女生堆里也不算矮,只是我的小姐妹身高不够。但又如何,为了能和帅哥靠近一点,我再一次无耻的把姐妹扯到高个子堆里。


 

果然如我所愿,朴志晟坐在我斜后方靠墙的座位,罗渽民是我的后桌。刚开始那几天,朴志晟真的是高冷的要死,除了应付罗渽民几句话之外基本上不说话,而且有女生主动搭讪也置之不理。


 

其实后面的剧情根本没往我想象中发展,我根本没和朴志晟说上几句话,倒意外的和罗渽民打成一片。其实我也不是个喜欢说话的人,但是我的姐妹是个谐星,经常不管什么原因只要看到她就会想笑。好死不死,后桌罗渽民也是个有趣的灵魂,这下好了,两个谐星跟我坐一起,我觉得我的嘴皮子离笑烂不远了。


 

有时候聊到起劲处,罗渽民会爆料朴志晟的糗事,比如有一次朴志晟被树丛里飞出的一只飞蛾吓了一跳,再比如朴志晟其实是个有中二病的小臭屁王。朴志晟偶尔也会参与我们的没营养聊天,听到罗渽民损自己也会气的锤人,后来慢慢的,朴志晟也放开了自己,也会时不时给我们爆料罗渽民的糗事。


 

和朴志晟混熟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朴志晟之前那副高冷的样子完全是装出来的,他完全就是个小话唠,说起话来根本停不下来。我感觉的弱小心灵受到的欺骗,我之前认识的那个朴志晟是谁?


 

我是什么时候感觉到朴志晟也喜欢我呢?大概是军训的时候吧。那是开学后的第二天,我们吃完早饭在教室里早自习,然后由教官带领我们到训练的场地。方阵的排列也是按照身高,我的个子在班里偏高,所以毫无悬念的站在最后一排,朴志晟站在我后三排的左边一个。

 


练习动作的时候分成两半面对面站,朴志晟站在我的正前方。于是站军姿时我一直有意无意往朴志晟那边看,只是没想到当我看他的时候正巧都会和他对视上。

 


你们懂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吗,我觉得我心里的小鹿都快撞死了。


 

偶尔练习时我也会犯一些错误,比如有一次练习脱帽戴帽时,我脑门大帽子扣不上会掉下来。我明显地感觉到我帽子从我脑壳子上溜下来时,朴志晟看着我笑了一下,他就是在嘲笑我。怎么办太难受了,被暗恋的帅哥嘲笑了怎么办,紧张慌乱又无助。


 

再有一次我们因为训练时懈怠惹教官生气罚我们做俯卧撑支撑,因为朴志晟肩膀上有伤不能支撑太久所以教官仁慈的让他蹲在原地。刚爬下去那会儿还算轻松,我想抬头偷看朴志晟,心里这么想的当然也这么做了。

 


抬头看向他的那一瞬间,我们对视了。头顶上的太阳热辣辣的,但我突然有那么一瞬间感觉好像这一切都不算什么。朴志晟的眼睛里,是真的有星星,还有种魔力,只要看着他,所有的疲惫烦恼都烟消云散了。

 


第一次和朴志晟近距离接触是语文早读时语文老师叫科代表到走廊上谈话。没错,我和他都是语文科代表,你要说我为什么决定当,那完全是因为自由竞选时,我看见朴志晟举手了,所以我二话不说也参与竞选,并且成功挤掉另一位竞选的男同学成功当选。至于朴志晟为什么想当,那我也不知道。


 

检查作业需要一本小本子记录,所以当我问朴志晟有没有本子时,他一脸懵逼的表情确实可爱到我了。所以我吃完早饭在小商店买完本子回到班级,朴志晟还没回来,却意外的罗渽名趴在桌上睡觉。


 

“啪!”我拿罗渽民桌上的书拍他桌子,看着他被吓的样子真是心情愉快。

 


“靠你缺德啊。”罗渽名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头发起来,在他的目光触及我手中的小饼干后,很自觉的不再说话。

 


“姐我没吃早饭,你看你这么美丽大方…”

“想吃就跟我说朴志晟有没有对象?不要假话。”我打断罗渽民接下来要说的话,拿着手中的饼干在罗渽民眼前晃晃。


 

罗渽民像是吃到了什么惊天大瓜,眼睛都瞪成地雷大了,要是拍下这副样子发空间里去不知道会伤害多少小妹妹的心。

 


“朴志晟这小子到现在为止还是个母胎solo,铁直一个哪懂怎么谈恋爱。”罗渽民说完飞快抢走我手里的饼干,还不忘笑嘻嘻地损我“不过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你有没有希望呢,加油哥挺你。哎要不要我帮你打听打听这小子的情报啊?”


 

我白了罗渽民一眼转回到自己座位上,害,什么时候才能搞定朴志晟啊。

 


自从上次和罗渽民短暂的聊天之后,我发现朴志晟开始莫名其妙地频繁地找我尬聊。哦哦哦记得刚开学那会儿班里同学拿纸互相传QQ号,我不喜欢列表加一些死尸,所以在同桌姐妹写完她QQ后让她帮我写上我没有QQ。

 


然后那天晚自习下课时,他突然走到我座位前掐我胳膊肉。当时我心里的想法是我辛辛苦苦穿半袖藏起来的肉就这么被你掐住了?虽然他后来跟我解释他以为他掐的只是我的衣服袖子。行吧,你帅你说的都有道理。

 


“喂你有QQ吗?”

??正常人难道不都应该问你QQ号是什么吗?难道他看到了那张上面写了我没QQ的那张纸??帅哥的脑回路果然清奇。

 


“有啊。”以上只是在事后想起觉得搞笑,但当时的我满脑子只有 哇帅哥找我要QQ啦,哪想的了那么多。


 

然后朴志晟一脸?感觉像我骗了他的表情,拿起我桌上的本子扯纸,对就是扯。看他扯的我本子都要变形了实在是不忍心,忍不住说句“哎呀你别这么暴力。”


 

说完就扯下来了,还是两张,然后他特别凶的把纸往我桌上一拍让我写我QQ。当然我写了,但是我才不会告诉他我设置了加人的密码,你懂欲擒故纵的套路吗。

 


我和朴志晟关系进一步发展是中秋放假那天,班主任徐英浩在讲台上讲着放假回家需要注意的事项,虽然也没几个人在听。我怕朴志晟真的加不上我,就忍不住往后给罗渽民丢了张纸条。


 

【帅哥QQ是什么?还有加我的密码是020205】


 

没想到这个天杀的罗渽民居然把纸条丢给了朴志晟!我都能感觉到我背后有一道炙热的目光在盯着我,如坐针毡的感觉so sad。


 

其实我早就有朴志晟QQ了,之前那张纸他也写了,然后我偷偷记下来了,但是没有个正当的理由去加人家啊。本来还想着亲自去问他要的,没想到他抢先一步。

 


放假解散的时候,朴志晟坐到我旁边的位置上问我假期有什么安排,我说再看吧还不确定。在我收拾好书包出教室门时罗渽民叫住我说朴志晟有话要跟我讲。


 

我当时还激动呢,结果朴志晟吞吞吐吐好一会儿最后说没什么,罗渽民恨铁不成钢地看了眼朴志晟然后对我说没事他想拉屎。


 

????这是什么迷惑行为,真是令人摸不着头脑。虽然是这么说的,但是却是一直跟在我后面下楼梯。

 


回宿舍收拾好衣服和妈妈出校门,看见朴志晟一个人乖乖的背着书包往外走。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拿到手机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朴志晟进空间转了一圈,还挺干净的一条说说都没有。为什么不加?因为我在等他主动加我啊。


 

回到家后并不痛快,朴志晟加上我时我正在和我妈吵架,所以之后看见朴志晟发给我的表白信息,处于气头上的我并没有立即给出答案,当然还有一部分原因是答应显得不矜持,拒绝怕有没有余地。所以当时的我,选择了忽略装瞎。


 

好在当时的朴志晟也没有再提及那件事,自然的和我聊起别的话题。在聊天的过程中,我真的看清了朴志晟,他的高冷形象都是装出来的,本质就是个黏糊糊又有点小话唠的小麻薯丸子。


 

返校那天为了能够尽早看到帅哥我特地很早就去了学校,因为朴志晟平时进班很晚,几乎是踩着上课铃。但是那天他却意外的来得早,还理了个头,不愧是朴志晟,真帅。

 


之后的一天,我整天都在跟小姐妹叨叨bb,我真的好想和帅哥谈恋爱啊!!心里暗暗立下flag:今天一定要和朴志晟谈上恋爱,还在草稿纸上写满了表白的话。只是真的到了要给他小纸条的时候,我却怂了。


 

那天朴志晟又是在晚读开始前几分钟来的教室,心里还在想该怎么把纸条送出去,没想到朴志晟从后面窜出一只手给我递了一瓶酸奶来。当时脑头一热就抓着他的手把我手里的小纸条塞给他,还顺带摸了两把小手。


 

【交个朋友 X

谈个恋爱 √】

 


塞完纸条不敢回头看朴志晟的反应,不过从罗渽民嬉笑着和朴志晟开玩笑的语气以及朴志晟的笑声可以听出,朴志晟心情应该不差。

 


直到晚自习放学,朴志晟站在后门前的围栏等我,见我出来就咧开嘴巴笑的眼睛都不见了。好听的低音炮问我是认真的吗。


 

“当然是认真的。”我也笑着回答朴志晟,虽然走廊的灯不是很亮,但是我却看清了朴志晟脸颊上泛起的红晕和因为害羞而泛红的耳朵。

 


“那今天是第一天哦。”朴志晟摸了把我的头发,用低音炮跟我道过晚安就分别了。


 

回宿舍的路上我拉着姐妹想疯了一般的傻笑,啊和帅哥谈恋爱的感觉真好,连那晚的月亮都好看了不少。

 


 

“嘿在想什么呢?”朴志晟拍拍我的肩膀打断了我的回忆。

 


“在想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啊朴志晟。”我看向朴志晟问他,他的眼睛真好看。

 


“我看见你第一眼就喜欢上你了,是一见钟情吧。”他也转过头来看我,眼里的笑和爱意直直地往外涌,毫不节制。

“都说一见钟情是见色起意,但是和你在一起,是我的处心积虑。”

“当罗渽民告诉我你问我的事情,我就确定了你是我会一直喜欢的人,也是我故意让他把我的消息告诉你的。”

 


朴志晟一把搂住我的脖子,拿出手机趁我不注意拍了一张我面目狰狞的照片。


 

“呀朴志晟快删掉!!我跟你没完!!”我伸手作势要掐住朴志晟的脖子,还没来得及用力就听见特别关心的声音。

 


是朴志晟发了空间。文字是

会想姐姐的只有我,现在,未来,永远。

配图是刚刚那张丑照。


 

说不感动那是假的,不过现在我只想掐死这臭小子。


 

“呀朴志晟!爷掐死你!你好歹帮我p一下再发啊,我不要面子的吗!!”我抓着朴志晟的脖子左右摇晃,朴志晟倒是配合的发出几声惨叫。


 

“只有不好看的人才需要p图。”朴志晟看出我想要发火,立马笑嘻嘻地往我嘴巴上亲了一口。

“再说,姐姐你又不丑。真是可爱呢,一直让我心跳加速。”





评论(5)
热度(3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薯糯米糍 | Powered by LOFTER